第一篇文章


今天是2018年1月1號
來到了新的一年 就要有新的願望

而通常 當天許下來的願望
兩個小時之後便會石沉大海

想想看 從暑假說要經營老派的部落格
到現在 已經過了多久了

而我最初的原因
全都是某些這兩年要執行的計畫通 才會蹦出這樣的想法
其實 我很宅
如果可以 我希望當棉被 不要當人類

總而言之 希望這個部落格
不會真的在兩個小時之後就從此死亡
不會的
至少 現在的我很有自信



能夠用如此老派的東西記錄生活
我其實覺得滿有趣的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聽一次就中毒!あいみょん《青春のエキサイトメント》(愛繆-青春的悸動)

朋友樂團!跟著他們跳舞吧!フレンズ《ベビー誕生!》

ただ君に晴れ(僅予以你晴天)|螢火之森的螢